综合办

关于举办“等离子体所第五届掼蛋比赛”的通知

2019-05-17|【 【打印】【关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更好地推动我所文体活动的开展,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所工会研究决定举办“等离子体所第五届掼蛋比赛”,现就有关比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    名:参赛选手必须为本所的职工或学生,可以不是同一个部门的,必须有一个选手留有手机联系方式,每位选手只能参与一个队,选手应固定配对,比赛中间不得换人和重新配对,欢迎掼蛋爱好者到各基层工会代表处报名参赛。

  二、赛程赛制:比赛采用40分钟为限,从2开始先打到A的队伍晋级;时间截止时升级更高的队伍晋级;升级相同时先升到本级的队伍晋级。

  三、报名截止日期: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22日下午17:00前。

  四、比赛出发时间: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中午12:30所南门。

  五、比赛地点:合肥院子营销中心。

  六、注意事项:

  1.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2.比赛的裁判及规则解释由裁判组负责。

  3.比赛过程中不得以牌面以外的言语、表情、姿态等方式传递有关牌的信息,违者将进行警告,严重者取消比赛资格。

  4.迟到五分钟以上者视为弃权。

  附件: 第五届掼蛋比赛报名样表 

  等离子体所工会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