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第十一届排球比赛通知

2019-04-29|【 【打印】【关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同时丰富广大职工和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排球爱好者的排球水平,在所工会和所各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计划于5月初举办等离子体所第十一届排球比赛。比赛报名的具体安排如下:

  1.参赛对象:职工和研究生

  2.参赛队伍:以研究室为单位组队,或者几个研究室组成联合队,参加比赛。每支队伍推荐一名队长,在报名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比赛时的沟通。参赛队伍可组建男女混合队。

  3.比赛方式:为单循环制,3局2胜。

  4.报名方式:各队由一名队长负责统计报名。每人限报名参加一支球队,每支球队人数控制在10人左右。各队组好后,由队长统一将本队名单报到xieyh@ipp.ac.cn

  如果人数不够组队,个人也可以将自己的信息(姓名、联系方式、场上位置)发送到xieyh@ipp.ac.cn

  5. 报名截止时期:2019年5月6日

  欢迎各位排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等离子体所工会,所排协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