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关于“为爱行走”公益徒步活动通知

2019-03-12|【 【打印】【关闭】

  春天时节,草长莺飞,“行走的格桑花——2019年合肥第二届·官亭林海公益徒步”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信息如下:

  ·时间:2019年4月13日上午9点

  ·地点:合肥“岭上花园”——官亭林海景区

  ·目标:为西部孩子走出高原看世界募集善款

  ·全程:10公里;亲子半程:5公里。

  ·费用:成人99元/人,未成年人(2001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及大中专在校学生49元/人

  本次徒步活动行程分为全程10公里和亲子半程5公里。所工会在此倡议:无论职工、学生,只要您愿意,我们就二次携手为爱行走,不负官亭林海景区的满园春光。另外4月13日活动期间,会有从西部远道而来参加格桑花合肥探索营的孩子们,他们将和参与徒步活动的人群一起,载歌载舞,用欢笑问候春天。活动当天,为助力大家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所工会将负责解决大家的交通和午餐问题。

  参加活动请联系:

  报名及费用缴纳:李亮亮         电话:65593175

  交通和后勤保障:李桥生、程艳   电话:65591388/2846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25日下午四点

  各位,让我们一起走向春风、繁花、公益和健康!

  所工会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