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关于开展第四期科普培训的通知

2017-09-14|【 【打印】【关闭】

  为增强科普志愿者对核聚变子系统的认识,提高专业知识水平,科普志愿者小组组织开展了2017年系列科普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现已顺利进行了三期;第一期于7月6日开展,主要对EAST低温系统和辅助加热系统进行了系统介绍;第二期于7月20日开展,主要对EAST真空系统、电源系统以及中性束注入系统进行了系统介绍;第三期于8月31日开展,主要对EAST诊断系统、磁体系统以及遥操作系统进行了系统介绍。

  现拟开展第四期培训,将对聚变堆包层系统、偏滤器系统以及控制与采集系统等方面进行培训。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培训时间:2017年9月21日(周四)14:00-16:30

  培训地点:四号楼6楼中间会议室

  培训内容:聚变堆包层系统介绍、偏滤器系统介绍、控制与采集系统介绍

  参加人员:科普小组新老成员,以及对科普工作感兴趣的人员

    科普志愿者小组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