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

关于大功率电气设备检测中心举办实验室认可相关准则培训的通知

2017-04-01|【 【打印】【关闭】

  培训老师:张惠民

  培训时间:2017年4月5日上午 9:00—11:45   下午14:00—17:00

            2017年4月6日上午 9:00—11:45   下午13:30—16:30

  培训地点:4号楼601会议室

  内容简介:

  实验室认可:依据IEC 17025,从管理和技术两方面对实验室进行要求,该体系覆盖ISO9001。国内实验室认可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通过该机构认可的项目,所出具的检测数据国际互认。

  培训内容:

  1.实验室体系运行的关键---文件化管理体系的建立应注意的重点、要点;

  2.实验室认可准则25个要素、应用说明、应用要求的理解与运行中容易遇到的问题及改进对策;

  3.实验室体系运行需要制订的各项计划及如何制订这些计划。

  授课人介绍:

  张惠民,研究员,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主任评审员、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实验室资质认定主任评审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军用实验室认可评审员。

  主要从事舰船电气化自动化设计研究、标准化研究、舰船及其装备环境适应性可靠性研究、实验室认证认可质量体系管理工作。主持完成多项“十五”重点技术基础科研项目,多次获科技进步奖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科技进步奖。

       欢迎感兴趣的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