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

第七届中丹等离子体秋季学校第二轮报名通知(附课表)

2016-09-01|【 【打印】【关闭】

  中丹等离子体秋季学校是在中丹科教中心的框架下,由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ASIPP,等离子体所)和丹麦科技大学(DTU)联合举办的学术交流活动,主要面向磁约束聚变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及青年研究人员,讲授本领域内的基础知识和科研动态。中丹等离子体秋季学校自2010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6届,积极地为中国的磁约束聚变领域培养科技人才,并以此为平台促进了中丹学者的学术交流,加强了国内院校的交流与合作。

  第七届中丹等离子体秋季学校将于2016年9月26日至29日在等离子体所举办。本届秋季学校主要围绕等离子体约束与输运,面向等离子体材料,诊断技术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由来自国内多所院校的学者与丹麦科技大学的学者共同执教。今年也是中丹中心正式面向国内等离子体物理专业招生的第一年(http://sdc.ucas.ac.cn/index.php/zh-CN/zspy/zsxx/120-2015/719-wd3lo0nx),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本次秋季学校。

  报名方式:填写附件2报名回执表格并在9月15日前发送到李小良邮箱xiaoliang@ipp.ac.cn。(第七届中丹等离子体秋季学校免注册费,提供中餐,住宿自理。)

  附件:1.Senventh Sino-Danish Autumn School on Fusion Plasma Physics and Technology 

        2.报名回执 

  2016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