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2018年度工程技术类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研讨征集

2018-01-19|【 【打印】【关闭】

  为了提高我所工程技术类各级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数量和质量,调动我所青年人员基金申请的积极性,提高申请项目的成功率,所工程组2018年计划开展工程系列自然科学基金拟申请项目的研讨会。

  有意参加此活动者,请通过自由报名形式向工程组秘书处申报,工程组将按照学科和专业归类进行集中研讨,聘请所内外相关专家进行评议,优化基金申请思路和内容,协助各申请人完善基金申请书。

  具体程序:

  报名时间与方式:1月25日前请以“申请人姓名+拟申请题目+申请代码”的形式发送邮件到szzhang@ipp.ac.cn,1月29日前提交研讨PPT。

  PPT要求:报告时长15分钟,重点阐述研究意义(为什么要做)、关键问题(做什么)和具体研究技术路线(怎么做)。

  首次集中研讨时间:2018年2月2日,具体事宜参阅后续通知。

  工程组

  2018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