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志愿者小组
  科普志愿者小组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知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所科学传播事业做出了贡献。
 
 
规章制度
组织活动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科普网
科普知识网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公众科技网
科学世界
    首页 >> 组织活动
等离子体所阳光科学社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20-01-02| 作者:文/李雅琴 图/叶华龙 | 【

  12月30日下午,等离子体所阳光科学社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的科普工作成果与进展,并对2019年优秀科普志愿者进行了表彰。综合办副主任李家星及阳光科学社10余名科普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李家星对阳光科学社在2019年的科普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阳光科学社在2020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他宣读了2019年度优秀个人名单,对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分别授予“优秀科普志愿标兵”和“优秀科普志愿者”荣誉称号。会上,张素贞对2019年的科普工作进行了总结。2019年阳光科学社共接待参观团队156批次,接待来所参观公众5129人,重点开展了科普进校园、科普明日之星、科普志愿行等活动,组织参加多场大型科普展览及主题科普活动,在科学实验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制作科普宣传视频,积极提升团队建设。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在加强科普能力、提升专业水平、拓展宣传渠道等方面涌现出了很多好的想法。2020年阳光科学社将充分发挥科研工作者的自身优势,结合热点问题,使科普活动更有活力和吸引力,促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扩大社会效益。

   

  阳光科学社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年度优秀个人颁奖

 
 

Copyright @2010 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本主页由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公室制作维护 管理员:szzhang@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