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志愿者小组
  科普志愿者小组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知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所科学传播事业做出了贡献。
 
 
规章制度
组织活动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科普网
科普知识网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公众科技网
科学世界
    首页 >> 组织活动
我所科普志愿者小组开展科普讲座活动
2013-11-08| 作者:文/张素贞 图/叶华龙 | 【

  为切实提高全体科普志愿者的自身素质,促进我所科普事业科学发展,11月6日上午,科普志愿者小组邀请五位博士开展了科普培训讲座活动。二十余名科普志愿者和对科普知识感兴趣的人员参与了活动。

  会上,曹光明、吴婧、邱立龙、梁立振、朱梁五位博士结合PPT以生动科普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激光诊断、第一壁材料、低温系统、中性束系统和低杂波系统等方面的知识。在提问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向报告人提出各种问题,五位博士对其一一解答,不时还有现场观众进行补充。

  本次活动以培训讲座、沟通交流的形式,对全体科普志愿者进行了一次综合培训。讲座活动持续三个小时,经过共同探讨与交流,参会人员感到受益匪浅,表示学到不少科普知识与科普讲解技巧。

   

  科普小组成员作报告

   

  讲座现场

 
 

Copyright @2010 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本主页由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公室制作维护 管理员:szzhang@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