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志愿者小组
  科普志愿者小组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知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所科学传播事业做出了贡献。
 
 
规章制度
组织活动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科普网
科普知识网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公众科技网
科学世界
    首页 >> 组织活动
2013科普志愿者小组毕业欢送会顺利举办
2013-07-10| 作者: | 【

  又闻栀子香,又到毕业时,今年,五位科普志愿者完成学业离所,踏上人生新征程。7月3日上午,我所在四楼中间会议室举行“科普志愿者小组2013年欢送会”,科普小组新、老成员齐聚一堂,同话别离、共展未来。

  杜薇、张洪明代表离所志愿者与大家分享了科普志愿工作中的感悟及科普讲解中的技巧和经验,表示在科普小组中找到了归属感,实现了知识的补充和能力的提升,收获了精彩生活并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人生价值。两位志愿者分别在签名簿上留言:“希望未来回到这里时,能看到科普小组发展越来越好”。“加入科普小组,让研究生生活多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给别人做科普讲解中,找到了自我”。

  老成员毕业离所的同时,又有新入所职工和博士生共五人参加科普小组,充实了我所的科普志愿者队伍。新成员李长征、李永亮、孙久玉、夏金瑶、黄耀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和科普工作展望。

  相离莫相忘,且行且珍惜。会议为五位离所志愿者束畅、赵庆明、陈金玲、杜薇、张洪明赠送了纪念品和一组科普小组合影相片,希望在科普小组的时光能成为大家人生中温馨的回忆。与会人员还就志愿者培训、科普网站建设、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欢送会在依依惜别的情绪中落下了帷幕。

 齐聚一堂共话别离

  志愿者畅谈科普往事,提出工作思路

 
 

Copyright @2010 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本主页由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公室制作维护 管理员:szzhang@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