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志愿者小组
  科普志愿者小组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知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所科学传播事业做出了贡献。
 
 
规章制度
组织活动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科普网
科普知识网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公众科技网
科学世界
    首页 >> 组织活动
所团委召开科普小组迎新会议
2010-10-15| 作者:文/吴婧、张素贞 图/吴婧 | 【

10月14日下午,四号楼四楼中间会议室其乐融融,所团委科普小组召开大会欢迎新一届成员的加入。综合办主任何友珍、团委书记邓九安到会与小组新老成员一起“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会议由科普小组组长张素贞主持,新老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场

何友珍主任代表综合办致辞,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科普小组是我所一个非常优秀的组织,成立以来在科学普及方面做了很多贡献,获得了所内外的赞誉。现在,又一批新成员的加入为科普小组增添了新的血液,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作用。

 

 何友珍主任为科普小组成员颁发工作证

在新老成员交流环节中,新成员纷纷用富有激情的语言表述了参与到组织中的愉悦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老成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奉献是快乐的,是充满乐趣的,我深深地为作为一个志愿者而自豪” 、“目前的成绩属于过去,我们要放飞新的梦想”。他们用真诚的话语向新成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能够共同取得进步。

 

 朝气蓬勃的团队

所团委不断优化和推进科普小组的工作,努力使这支年轻的队伍保持凝聚力。为进一步规范发展,要求成员“挂牌讲解”。会上,何友珍主任为新老成员发放了统一订制的“工作牌”,同时也寄予很高的希望。

近期,科普小组将组织一系列的培训活动,使新成员快速掌握科普讲解本领,尽快担起讲解任务。会后,新老成员在四号楼前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0 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本主页由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公室制作维护 管理员:szzhang@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