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志愿者小组
  科普志愿者小组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知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所科学传播事业做出了贡献。
 
 
规章制度
组织活动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科普网
科普知识网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公众科技网
科学世界
    首页 >> 科普活动
EAST装置模型应邀参展2020全球技术转移大会暨首届世界技术经理人峰会
2020-11-02| 作者:蔡其敏 | 【

  10月28日,2020全球技术转移大会暨首届世界技术经理人峰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等离子体所的EAST全超导托卡马克大科学装置光电模型应邀在大国重器序厅展出。

  为期三天的展会中,EAST装置模型吸引了百余名嘉宾和参观者驻足了解,讲解员向参观的公众科普核聚变能源科学知识,为展示国家科技创新成果和促进核聚变知识在社会公众中的传播起到了积极作用。

  全球技术转移大会暨首届世界技术经理人峰会是浦江创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内首个以“创新需求”为主题的科技展览。该大会围绕科技前沿、创新趋势和产业发展等话题,建立汇聚全球创新资源、助力中国创新的桥梁。据悉,大会线下展区面积近万平方米,共有32家服务机构、40家中小型企业以及7个城市国家馆参展,主要内容包括四大板块(国家重大成果Tech-top、企业创新需求对接Tech-need、世界桥梁Tech-world、中小企业创新产品首发Tech-new)和特设展区(主宾国、主宾省),集中展示国内技术创新需求和成果转化。

EAST光电模型在序厅展出

EAST光电模型受到广泛关注 

 
 

Copyright @2010 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本主页由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公室制作维护 管理员:szzhang@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