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志愿者小组
  科普志愿者小组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知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所科学传播事业做出了贡献。
 
 
规章制度
组织活动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科普网
科普知识网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公众科技网
科学世界
    首页 >> 科普活动
等离子体所阳光科学社举办团队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
2019-11-26| 作者:文/李雅琴 张素贞 图/叶华龙 | 【

  11月15日下午,等离子体所阳光科学社举办科学咖啡馆“科学与艺术”沙龙暨等离子体所科普团队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合肥研究院综合处副处长王锐、综合办副主任李家星、计财办副主任赵鹏、现代科技馆张晓伟及阳光科学社新老成员参加活动。

  王锐对等离子体所的科普工作进展和科普团队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可和感谢,希望研究所科普工作在阳光科学社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开展活动,着力培育队伍,继续完善机制,不断丰富内涵,为合肥研究院特色科普工作树立一个品牌标杆。李家星对研究院综合处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表示等离子体所会以阳光科学社为核心科普工作力量,继续保持对科普工作的热情与动力,开展更加丰富、具有特色和创新的科普活动,为提升公民科学素养做出新贡献。

  会上,鄢容代表阳光科学社汇报科普团队自成立以来的科普工作情况。阳光科学社的新老成员们围绕“科学与艺术”命题,从自身经历出发,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与会人员还通过签名留念、点亮蜡烛、齐唱生日歌等活泼形式,共同欢庆等离子体科普团队成立二十周年。

   

  “科学与艺术”主题交流

   

  庆祝等离子体科普团队成立二十周年

 
 

Copyright @2010 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本主页由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公室制作维护 管理员:szzhang@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