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志愿者小组
  科普志愿者小组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知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所科学传播事业做出了贡献。
 
 
规章制度
组织活动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科普网
科普知识网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公众科技网
科学世界
    首页 >> 科普活动
等离子体所在2018年中科院科普讲解大赛中获一等奖
2018-04-20| 作者:叶华龙 | 【

  4月17日-18日,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普讲解大赛暨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选拔赛举办。等离子体所王腾博士代表合肥研究院参赛,通过半决赛、决赛角逐,以优异的表现从来自院属各单位的40余位科普讲解达人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科学院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

  比赛中,在限时4分钟的科普讲解和2分钟的随机自主命题讲解中,王腾深入浅出地演绎聚变科学知识的同时,讲述了等离子体所及我国核聚变研究的相关概况,为评委和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充分展示了等离子体所人的风采。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荣誉证书

 
 

Copyright @2010 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本主页由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公室制作维护 管理员:szzhang@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