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志愿者小组
  科普志愿者小组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知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所科学传播事业做出了贡献。
 
 
规章制度
组织活动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科普网
科普知识网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公众科技网
科学世界
    首页 >> 科普活动
等离子体所科普小组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8-01-26| 作者:文/陈良 图/叶华龙 | 【

  1月24日下午,等离子体所科普小组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四号楼601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梳理了2017年科普工作的进展和成果,讨论谋划了2018年等离子体所科普工作规划,并对2017年度优秀科普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所综合办副主任李家星及20余名科普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张素贞汇报了科普小组2017年度主要工作。2017年,科普小组接待参观团队255批次,组织开展“科普开放日”“科普进校园进课堂”等活动。等离子体所被授予首批全国核科普教育基地称号,《人造太阳》科普图书出版,《托卡马克EAST》获第三届中科院科普微视频二等奖。同时,参加阿斯塔纳世博会讲解。此外,科普小组还注重加强自身素质提升,组织科普培训系列活动和户外活动,为科普小组注入新的活力。

  李家星对科普小组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18年的科普工作提出了详实中肯的意见建议,希望科普小组在科普创作、科普宣传方面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果。会议还对2017年度科普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们授予“优秀科普志愿者”荣誉称号。展望2018年的科普工作,小组成员们也各抒己见,围绕科普接待、科普宣传等主题献计献策,大家将满怀信心和热情地推动科普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场

 
 

Copyright @2010 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本主页由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公室制作维护 管理员:szzhang@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