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志愿者小组
  科普志愿者小组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知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所科学传播事业做出了贡献。
 
 
规章制度
组织活动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科普网
科普知识网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公众科技网
科学世界
    首页 >> 科普活动
张素贞获安徽省直机关“最佳志愿者”称号
2016-03-08| 作者:张效伟 | 【

  3月3日,在第53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安徽省直机关2016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省政务中心举行,对2015年省直机关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合肥研究院推荐的等离子体所张素贞同志荣获“最佳志愿者”称号,省直机关单位共有10名志愿者受此表彰。

  张素贞自2006年加入等离子体所科普小组以来,积极投身科普公益活动,2008年起担任科普小组组长,带领二十余名志愿者积极投身各类科普志愿服务活动。为了使公众更容易理解深奥的科学知识,她带领志愿者们制作科普展板、科普折页、科普视频等各类辅助科普宣传工具,积极参与现代科技馆各项科普活动,努力使参观公众真正理解科学知识。在致力于科普志愿活动的同时,张素贞还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各类支教助贫活动。她多次参与组织“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中小学生课堂,带去科学知识和学习心得。她组织志愿者参加各类“支教助贫”活动,带领志愿者远赴大别山区,为山区的孩子送去了科学知识和图书文具。

   

  张素贞(前排右三)接受表彰

   

  “最佳志愿者”奖牌

 
 

Copyright @2010 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本主页由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公室制作维护 管理员:szzhang@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