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志愿者小组
  科普志愿者小组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知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所科学传播事业做出了贡献。
 
 
规章制度
组织活动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科普网
科普知识网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公众科技网
科学世界
    首页 >> 科普活动
科普从娃娃抓起 播种科学的种子
——科学家园幼稚园小朋友参观侧记
2014-04-25| 作者: | 【

  4月24日下午,东方超环(EAST)装置迎来了史上年龄最小的参观团队——来自科学家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40个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排成整齐的一队,走进EAST实验大厅,兴奋地眨着小眼睛,懵懂地看着面前的“大罐子”。

  电源及控制工程研究室室务委员高格友情客串讲解员,用尽量简单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娓娓讲述“人造太阳”的故事。为了提高互动的趣味性,高格还精心准备了小礼品,用于奖励踊跃参与互动的小朋友。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小朋友们眨着懵懂的眼睛,听着似懂非懂的科普知识,虽然有些知识暂时还不能使他们理解,但是相信科学的种子已经悄然种在了他们心中……

 
 

Copyright @2010 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本主页由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公室制作维护 管理员:szzhang@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