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志愿者小组
  科普志愿者小组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知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所科学传播事业做出了贡献。
 
 
规章制度
组织活动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科普网
科普知识网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公众科技网
科学世界
    首页 >> 科普活动
重阳节之际研究院离退休干部职工来所参观
2013-10-14| 作者:叶华龙 | 【

  10月12日上午,秋风送爽,金桂飘香,80余位年过古稀的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干部职工在离退休办主任孙裴兰等组织陪同下来所参观,所综合办主任何友珍、副主任程绍玉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何友珍主任、程绍玉副主任的引领下,老干部职工们乘车游览了我所电源测试大厅、超导导体生产大厅、110KV变电站和美科氦业公司等。老干部职工们不顾疲劳,精神矍铄,还下车驻足于热核聚变国际实验区,感受我所新面貌。

  何友珍主任受所领导委托,代表我所欢迎老前辈们的到来,她从经费支持、人员规模、科研发展、新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所近年发展及变化情况,并祝愿老干部职工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程绍玉副主任从所区建筑、总体规划和在建项目进展情况等方面向大家作了介绍。

  老前辈们看到我所发展之快,变化之大,都很激动,并发出由衷的赞叹。大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仿佛回到那曾经为科学岛竭诚奉献的难忘岁月。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感谢老前辈们给予我所发展做出过的贡献和长期以往的关心与支持。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何友珍主任、程绍玉副主任介绍我所新气象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0 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本主页由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公室制作维护 管理员:szzhang@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