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志愿者小组
  科普志愿者小组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知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所科学传播事业做出了贡献。
 
 
规章制度
组织活动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科普网
科普知识网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公众科技网
科学世界
    首页 >> EAST进展
EAST 2017年第一轮实验总结会召开
2017-08-29| 作者:文/邓泉 | 【

  8月25日,EAST 2017年第一轮实验总结会在601会议室召开。所领导、EAST一级课题负责人、计财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傅鹏副所长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万宝年所长肯定了EAST上半年实验进展,并对下半年实验运行提出两点要求:EAST运行费要按照中科院要求时间节点执行;第二轮实验重点应放在提前探索下一步实验计划上,为十三五以及专项目标打好前期基础。随后,EAST装置运行组钱金平研究员汇报了2017年EAST第一轮实验运行整体情况,包括总体目标及计划,实验完成情况以及实验中还存在有待提高的地方。接下来,EAST 12个一级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系统本轮运行概况、出现的故障及相应处理措施、下一步改进计划等内容。

  此次总结会的召开一方面进一步明确目前实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轮实验重点,另一方面促进了装置内部沟通和信息及时反馈,有利于各实验系统解决问题以完成既定目标。

   

   

  会场

 
 

Copyright @2010 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本主页由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公室制作维护 管理员:szzhang@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