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志愿者小组
  科普志愿者小组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知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所科学传播事业做出了贡献。
 
 
规章制度
组织活动
志愿者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科普网
科普知识网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公众科技网
科学世界
    首页 >> 规章制度
科普参观接待人员须知
2010-08-10| 作者: | 点击:次 |
    1、接待人员在接到接待任务后,请提前到四号楼215室领取参观证及扩音设备等物品。
    2、请于接待日当天,提前5-10分钟到达EAST大厅,与大厅安全保卫和管理人员进行沟通协调,同时缴纳参观证、填写来客登记表。同时,请对EAST模型、宣传片播放装置进行调试,如遇故障请及时与张素贞联系。
    3、接待时请佩戴科普小组统一颁发的工作牌,讲解时请使用文明用语,做到礼貌接待。
    4、因EAST大厅安放有大量高压强电装置,为保障参观人员的人身安全,请在参观EAST实体装置时,引导参观人员从大厅外侧绕行至西侧大门(需提前与大厅管理人员联系将西侧大门打开)进入参观。
    5、为确保不影响正常工作秩序、维护所区及实验室公共安全,接待人员须提醒参观人员注意以下事项:在明示禁止拍照的区域内关闭相机和手机,在明示危险区域不要进入,不要随地吐痰和丢弃各种废弃物,不要大声喧哗。
中科院等离子体所科普志愿者小组
2010年8月20日 
 
 

Copyright @2010 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安徽合肥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本主页由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公室制作维护 管理员:szzhang@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