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系列主题活动之“春风十里伴书香”
作者:夏云霞  日期:2023-02-17

为推进春风行动扎实开展,切实加强党员理论学习,217日,淮南中心党支部开展春风十里伴书香支部赠送党员读本活动,将春风行动党员阅读紧密融合,让整个园区春风十里,书香四溢。

活动现场,淮南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君煜带领支部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此外,还为每位党员赠送了个人喜爱的读本,有专业书籍,有心理读物,有史书合集,有古典名著等,读物内容丰富,深受党员喜爱。赵君煜书记勉励党员同志工作之余增加阅读,开卷即有益,党员有能量,支部才有力量。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支部赠送读本活动有营养、有温度,在支部带领下一定加强学习,注重自我提升。

下一步淮南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把党员成长与党史学习、新党章学习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激发党员参与积极性和成长内驱力,共建学习型、成长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