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工作环节 加强过程管控 ——淮南中心召开阶段性安全工专题会
作者:夏云霞 审核:杨乐  日期:2022-10-14

  10月14日,淮南中心召开阶段性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文伟主持,中心室务委员及中心全体安全员参会。

  文伟主任首先传达了等离子体所近期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加强对安全工作过程性管控;通气所里相关科室安全工作情况。指出淮南中心安全工作过程性记录仍有许多不足之处,需全体安全员继续努力,做实做细,完整工作环节,规范工作程序。
  文伟主任听取了中心安全员工作汇报,肯定了安全员的辛苦付出,对淮南中心蔡伟等过程性工作到位提出表扬,同时对缺乏过程性记录的相关同志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安全员不仅增强安全意识,更需做实安全环节,留痕工作过程,提升工作效率,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到有记录,有汇报,有解决,有闭环。尤其提出留存完整的安全工作过程性资料,规范安全工作每个环节。
  会后中心安全协调员张生同志带领安全员,对园区实验室、车间、各单体消防栓等进行了集中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