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中心党支部开展“勿忘国耻 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建活动
作者:夏云霞 审核:杨乐  日期:2022-09-21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淮南中心支部开展“勿忘国耻 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建活动。


主题党课

勿忘国耻,珍爱和平。支部组织委员杨乐围绕九一八事变历史真相、侵华战争历程及结果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九一八 勿忘国耻”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抗战历史,感悟千秋凛然的英雄正气,传承爱好和平的民族精神,从党的奋斗历时中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活动

铭记历史,警钟长鸣。916日,淮南中心党支部开展“勿忘国耻 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暨党群联合活动,中心党员和群众30余人走进淮南大通万人坑教育纪念馆,参观了日寇侵占大通煤矿布局沙盘、万人坑遗址、矿工上下工流程泥塑、秘密水牢等展区,聆听讲解员讲解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淮南、压迫矿工苦难的历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增强了历史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


支部大会

     以史为鉴,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赵君煜在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支部大会上,要求全体党员以史为鉴,时刻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奋进力量,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