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中心开展“疫路同行”系列活动之【手机随拍•春之印象】摄影征集活动
作者:文/夏云霞 图/袁荔  日期:2022-04-06

为缓解疫情管控下滞留园区的职工心理困扰,丰富园区职工文化生活,4月3日至6日淮南中心开展“疫路同行”系列活动之【手机随拍•春之印象】摄影征集活动。

此次手机随拍有奖征集活动“春之印象”为背景主题,题材不限,鼓励职工捕捉身边的美好,从平常中找独特,从平淡中找意境,从平凡中提炼美。

截至目前共征集到30名职工50余幅精美作品,有疫情期间对岗位的【坚守】,有对园区美景的记录【邂逅晚霞】,有看到田间地头花开缤纷产生思乡之情的【陌上花开缓缓归】,有在园区夜晚独徘徊的《静夜思》,有对抗疫必胜的期待《不惧黑夜,淮南加油》等。鉴于不少作品构图优美,内涵深刻,且具有精神厚度,中心将进一步延伸活动的意义--举办“疫路同行主题手机随拍摄影作品展。

通过此次手机摄影征集活动,展示了中心职工的艺术才情,表达了职工工作对生活的热爱,增强了职工对地方政府疫情管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地方政府清零的决心。

 

部分作品:

             作品/《静夜思》  作者/郑晨威

           作品/《陌上花开缓缓归》  作者/夏云霞 

          作品/《邂逅晚霞》 作者/廖迎雪

         作品/《眺望绿色太阳》  作者/王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