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淮南中心>中心要闻

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成功举办首届产学研创新大赛
创新创业 圆梦淮南

[ 来源: | 作者: | 日期:2018 年 10 月 29| 浏览  次 ]

10月26日上午,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成功举办首届产学研创新大赛。此次大赛自2018年9月开始征集作品,历经2个多月筹备,共有10位优秀参赛者脱颖而出。最终,来自淮南中心生物能源与生物工程研究室的孙立洁博士以作品《燕窝酸--一种性能优异的美肤原料》,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等离子体所总体装备研究室程勇、淮南中心生物能源与生物工程研究室吴金勇获得此次大赛二等奖;等离子体所低温工程与技术研究室朱志刚、淮南中心生物能源与生物工程研究室袁丽霞、淮南中心生物能源与生物工程研究室刘伟伟获得此次大赛三等奖。 

中科院等离子体所副所长、淮南中心主任吴新潮为大赛致辞,他鼓励参赛选手开拓思维,积极碰撞创新火花。此次大赛贯彻落实了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创新部署,调动了淮南中心产学研创新的积极性,凝聚了淮南中心的科研力量。 

据悉,此次大赛评委有中科院等离子体所副所长、淮南中心主任吴新潮,淮南市政协副主席吴健, 中科院等离子体所所长助理、淮南中心副主任赵君煜 ,淮南中心副主任姚建铭,淮南高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彭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