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中心荣获第二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双创服务平台
作者:  日期:2017-09-19

9月15日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合肥启动,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荣获第二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双创服务平台。安徽省发改委、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这也是安徽省唯一一家入选的科研院所双创服务平台的建设对全面提升双创服务和专业支撑有重要的意义。 

等离子体所副所长、淮南中心主任吴新潮介绍,淮南中心作为第二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双创服务平台,积极面向市场,服务双创网络,以“一个基地、二个中心、三个实验室”为支撑平台,建立创新创业的整体布局。“一个基地”是与安徽理工大学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二个中心”是淮南技术转移中心、筹建淮南市安全生产遥操作及智慧监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个实验室”是建设特种焊接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生物能源与生物工程研究室、安徽省智能矿山技术与装备工程实验室。淮南中心综合处邓九安上台领取奖牌。 

    

  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动员会会场 

    

     匡光力院长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