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科技之星”创新团队年度考核小组调研淮南中心
作者:  日期:2017-08-21

8月15日,由淮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市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成考核组调研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并中心第三批次“50·科技之星”创新团队——“智能矿山搜救巡检机器人研发创新团队”进行了年度考核。中心综合处接待考核组一行。 

淮南市科技局副调研员高继刚、淮南市委组织部人才办谢郁坦等专家组成的考核组依据《淮南市“50·科技之星”创新团队建设合同书》及《“50·科技之星”创新团队建设情况统计表》,召开了“50·科技之星”年度考评会议,中心“智能矿山搜救巡检机器人研发创新团队”就项目进展、专利、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年度考评会议结束后,考核组成员实地考察“智能矿山搜救巡检机器人研发创新团队”的实验室,并参观淮南中心研发区沙盘、实验厂房。专家组希望淮南中心可以积极开展“50·科技之星”创新团队的建设,加强与地方院校的科研联系,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考评会现场

“智能矿山搜救巡检机器人研发创新团队”成员介绍进展

项目部分成果

考核小组了解中心建设情况

考核小组参观中心实验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