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调研淮南中心创新建设工作
作者:  日期:2017-03-29

3月27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童怀伟率团调研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作为合肥研究院与淮南市共建的创新平台之一,与会向调研组汇报了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淮南中心综合处副处长邓九安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中心作为2016年8月新一轮省政府与中科院全面创新合作的三大平台之一,落地淮南,面向全省,深入开展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研发工作。他汇报了中心科研项目入驻情况和创新平台搭建工作,其中围绕ITER、CFETR开展科研的各项目组已经入驻,承担科研任务的经费超1亿元;中心现有各类各级平台7个,如安徽省智能矿山技术与装备工程实验室、特种焊接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等。童怀伟询问了当前中心的发展需求,他表示淮南中心落地淮南,要落地生根,承担起技术转移转化使命,将合肥研究院的技术带到淮南,希望淮南中心为地方科技发展和产业升级发挥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