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淮调研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的科技部专家组考察淮南中心
作者:  日期:2017-01-03

12月29日下午,来淮调研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的科技部高新司专家组考察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淮南市领导王宏、王玉成、李忠、王崧、袁方、吴健,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明平等陪同调研。等离子体所所长助理、淮南中心副主任赵君煜进行接待。 

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淮南中心现场,仔细询问了目前园区的建设进展。赵君煜介绍园区的总体规划以及科研项目的入驻情况。同时,他还介绍了等离子体所参与ITER计划开展未来我国聚变工程实验堆预研等情况。他指出,淮南中心将依托等离子体所的科研力量,努力为淮南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在参观科研基地沙盘后,专家组前往聚变工程测试中心A座进行考察,中国聚变工程实验堆(CFETR)CS模型线圈项目的工作人员向代表团介绍了生产线的建设及相关工艺 

专家组对淮南中心的建设表示肯定,指出淮南中心在积极推动科技研发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产业化延伸的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国民经济主战场。 

   

 
 

 专家组听取中心情况

 
   

 
 

 专家组调研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