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迎新”系列活动之【写给2023】(2)
作者:张克梅  日期:2022-12-22

  随着聚能公司在淮南的FD项目即将完成,难忘的2022年也将谢幕,此时此刻,我想我可以有点感触。

  FD是国际合作项目ITER的重要采购包,各项技术指标要求比较严,从预研制到现在已经有十几年时间,正式成立项目部是2019年新年伊始,共有二十多人,到现在整整四年,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项目即将圆满完成。在这四年中,有欢乐、有辛苦、有成长、有感恩。

  有欢乐  整个项目部就是一个大家庭,同事之间互助互爱,同甘共苦。每当我们的产品一次次的通过测试,盒体发送法国ITER总部时,同事们都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欢乐和自豪---我们也为ITER项目出过力,ITER项目中也有我们工作的身影。

  有辛苦  由于整个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而且是国际合作项目,很多工艺要求都是一种新的尝试,我们努力克服不适应,花时间动脑筋、边学习边总结,不辞辛苦,尽力把工作做到更好。

  有成长   因为整个FD项目各项技术指标要求非常高,对操作人员也是挑战,尤其是年轻同事,他们通过FD项目的锻炼,其技术和操作上都有很大进步,我们已培养出多名技术过硬的员工去法国ITER总部工作,为我们所争了光。

  有感恩   在淮南工作确实不容易,这四年这么多同事能够坚持下来,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从所领导、公司领导到淮南中心领导都给予我们莫大的关心和鼓励。淮南中心在后勤保障方面还给我们提供了很大帮助,尤其是疫情期间的呵护让我们非常感谢。感恩给予我们支持、关怀的同事、朋友和家人。

  2022年即将过去,2023年正在走近,聚能公司在淮南的新项目已拉开帷幕,我相信:在新的一年,新项目将给我们带来新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