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党建引领强使命
作者:夏夏 审核:杨乐  日期:2022-10-27

  (一)“勿忘国耻 牢记使命”参观淮南大通教育馆

  聆听讲解员讲解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淮南、压迫矿工苦难的历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增强了历史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

  

  

  (二)“喜迎二十大 对党说句话”主题党建活动。

  支部书记赵君煜带头向党表白,支部党员一一表达对党的心里话。

  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牢记总书记教导,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三)“追随科学家精神”主题活动

  心中有光,素履以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科研工作者,我们要牢记为祖国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科学家们,学习他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自觉把爱国、爱党、爱人民之心转化为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姿态,积极投身科研事业。

   

   

  此次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党建活动,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坚定了党性信仰,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