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学习
作者:夏云霞  日期:2022-11-14

  1111日上午,淮南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课程学习由支部书记赵君煜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赵君煜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来反腐的重要措施与成果、立足五项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系统解读。
  随后,关于“如何重在落实党风廉政”赵君煜书记对全体党员做集体谈话,党员同志纷纷表态:在日常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不忘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主动带头,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和优秀党员,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抓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