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心2017年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温馨提示
作者:  日期:2017-01-19

为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春节假期,请中心工作人员妥善安排各项工作,认真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和长假期间的安全工作。现提示如下: 

1、各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好春节长假节前安全检查,关好水电门窗,注意清理开关、闸刀周围易燃物,做到人走关水、关窗、断电。中心人员要在放假前(1月20日17:00前)清理完所辖安全区域内废弃的纸箱、木箱等易燃物。 

2、春节放假期间,除备案登记的有工作需求的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离开园区,配合安保工作 

3、春节放假期间,中心以的人员、车辆一律谢绝进入园区 

4、春节放假期间,基建人员加强对现场管理,督促施工单位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5、春节放假期间,聚变工程测试中心内的项目组加强安全管理。 

6、春节放假期间,园区内存放的物资一律不许搬运、携带出园区;露天堆放的物资由基建人员通知施工单位妥善保管。 

7、春节放假期间,园区打开监控系统,检查报警器工作状况,及时排除故障;检查消防报警、灭火系统和灭火设备,安全小组人员做好应急准备,有事即到。 

8、行政后勤人员加强对保安值班工作的检查督促,抽查值班巡逻制度的落实情况,做好火情火警处置。 

9中心职工严禁以任何形式在网上发表不当言论。 

10安全小组相关工作人员电话: 

保卫、消防:张生 13365600506 

         张国东 18505548603 

供电:蔡伟 18955474323 

基建:陈燕雨13865907132 

公章:张生 13365600506 

                                          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 

                                            2017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