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宝利苏迪焊接技术公司一行来访交流
作者:马建国  日期:2019-10-28

10月14日,法国宝利苏迪(POLYSOUDE)焊接技术有限公司总裁Hans-Peter MARINER和中国公司负责人、技术人员等一行到访特种焊接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副主任吴杰峰热情接待。 

Hans-Peter MARINER简要介绍了宝利苏迪公司概况及其产品在世界聚变领域中的管管自动焊、管板自动焊以及窄间隙自动焊应用;双方针对宝利苏迪产品在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参与的EAST、ITER和CFETR预研项目上的应用情况,以及即将展开的CFETR工程设计阶段关键预研部件,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部件等的自动化焊接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参观了特种焊接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此次交流会有利于特种焊接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和宝利苏迪公司在特种焊接技术、自动化焊接技术等领域的创新合作,并促进双方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宝利苏迪公司主要从事管管焊机、管板焊机,以及包含窄间隙焊接在内的其他自动TIG、MIG/MAG、等离子焊接系统研发生产,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全世界的核电、航空航天、石油石化和制药等领域。

交流会

参观特种焊接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