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举行2020年博士后入站开题暨中期考核报告会
作者:  日期:2020-07-29

7月24日下午,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博士后入站开题暨中期考核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淮南中心主任赵君煜主持,参加报告会的专家有:胡建生、武玉、吴杰峰、刘志宏、杨乐、文伟。 

参加入站开题的博士后有郭亮、韩厚祥、王锐、吴金勇,四位开题的博士后详细阐述了立论依据、研究方案、研究基础、课题的创新和预期成果等内容。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报告,对博士后的研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其中的不足之处给予了建议,希望全体博士后进一步修改完善课题的设计内容。随后,参加中期考核的博士后马建国对进站以来的科研工作完成情况以及获得的成果进行了详尽的汇报。专家组对马建国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共同进行了讨论,鼓励他对研究课题思路进行深度思考,利用好平台,加快研究步伐,确保顺利出站。 

最终,经与会专家一致决定,我中心参与此次博士后入站开题、中期考核的博士后均顺利通过。 

会议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