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3每周一言】全国政协第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
作者:夏云霞  日期:2023-03-13
 

学习留言

张月月:春意萌动,万物共生。中国迎来又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

韩厚祥: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王丽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蔡伟: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刘振飞:努力奋斗!

贺朝:继续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而努力奋斗!

傅冬梅:同心同德,勇毅前行!

杨乐:团结奋斗,共创辉煌。

赵君煜: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张克梅:坚定信心,同心同德,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夏云霞: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实现新征程的良好开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伟力、作出新的贡献。

张生:高举旗帜,明主团结,求实奋进,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杨俊芳:同心同德,坚定信心,团结奋进。

王鹏:凝聚起继往开来的磅礴力量,以不可逆转的浩然之势,努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宏伟征程,豪迈踏上强国强军的光荣远征!

陈燕雨:凝聚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