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创作

八室组织开展“乡村健步走”活动

2016-11-03 | 作者:文/李姗姗 图/陆小飞 李姗姗 |【 【打印】【关闭】

  11月2日,经过一个月的阴雨天气,久违的太阳终于如约而至。在这个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日子,八室组织部门职工开展“乡村健步走”活动。

  下午,大家换上合脚的球鞋,穿上轻便的服装,虽然室外温度不高,但是满载的激情让大家感觉热血沸腾。本室的客座教授来自日本的山田修一教授也加入到队伍中,甩开臂膀,大步前行,每位职工脸上的笑容好比温暖的阳光。徒行队伍从8-4门口出发,穿过乡村的小路,向着目的地三国遗址公园进发。沐浴在温暖的阳光里,呼吸着泥土夹杂青草的香味,幸福感和轻松愉悦感油然而生。

  不一会,徒行队伍就在目的地汇合了,大家都大呼还没有尽兴,还有一身的劲没有使完。户外活动后,大家感慨良多。在疲乏的时候,在被难题困惑的时候,不妨来到户外,看看蓝蓝的天空,深呼吸清新空气。豁然开朗,原来世界这么大。

   

  沐浴温暖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