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创作

技术中心十一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阶段专题学习会

2016-07-19 | 作者:文/程军莉 图/程诚 |【 【打印】【关闭】

  按照研究院、研究所党委统一部署,7月15日下午,技术中心、十一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习专题会,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刘学田主持。

  刘学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科院关于督促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及中科院对此次“两学一做”督促检查对象、内容、督促检查方式做出了详细解读,并对今后的学习重点进行了详细部署。

  随后,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指出国家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技术中心作为所里技术支撑和服务部门,应该创新服务理念和方式,为EAST实验提供良好的技术保障。十一室作为低温等离子体应用部门,要面向国民经济重大需求,勇于创新,做好基础及应用研究,在项目和基金的争取上起到带头作用。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全面系统理解了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主要精神,并表示要把科技创新重要思想落实到今后科研和服务具体实践和行动中去。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