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创作

等离子体所六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

2016-07-18 | 作者:方彩云 |【 【打印】【关闭】

  7月12日下午,按照研究院、研究所党委统一部署,等离子体所六室党支部开展了“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学习活动。

  所党委书记张晓东作为支部党员首先谈到了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要有强的组织性和纪律性,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他还从大国崛起谈到科技对国家强盛的重要作用,作为科研机构一员,在新形势下,研究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与此同时,结合所实际情况,强调作为党员更应以身作则,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争取再创佳绩。

  六室党支部书记徐国盛对青年科研人员提出高要求,希望以更积极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要求科研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实力,争取成为行业专家。他还结合目前国际严峻国际形势,谈到党中央做出加强党的制度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必要性,加强党的凝聚力,能更好地应对各种挑战。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要求大家认真自觉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