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创作

等离子体所三、八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学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

2016-07-18 | 作者:李姗姗 |【 【打印】【关闭】

  7月15日,三室八室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庄明同志带领下,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学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特别是关于科技创新论述的学习。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看问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经常主动地向党中央看齐,要将学习内容切实的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随后,庄明就“坚持创新发展”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指出国家把创新发展放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发挥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第一动力,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推动创新发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学习会的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型纪录片创新之路。在影片中,当看到人类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创新一次次改变着世界,推动着人类社会的不断前进,大家在激动的同时也在讨论思考,未来中国的创新之路任重道远。大家一致认为要立足本职工作,将科研工作做到实处。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