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创作

聚变工程组真空专题学术研讨会举办

2016-05-20 | 作者:文/黄明 图/庄会东 |【 【打印】【关闭】

  5月18日下午,工程组专题学术研讨会在四号楼6楼中间会议室举办。本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面向所内对真空技术有需求的年轻学生及职工普及真空技术和EAST真空系统的相关知识,会议由六室庄会东副研究员主持,王小明研究员应邀出席。

  本次研讨会主要包含EAST真空抽气系统介绍(庄会东副研究员)、EAST真空测量系统简介(王厚银副研究员)、EAST真空检漏(王雅婷副研究员)、EAST充气系统(吴金华助理研究员)、真空控制系统概述(陈跃助理研究员)、EAST壁处理技术及实验(余耀伟副研究员)、EAST锂第一壁系统(左桂忠副研究员)。

  会上,各位系统负责人深入浅出地对各自系统的研究目的、系统概况和结构原理等作了详细介绍。本次会议得到相关研究室同仁的积极响应,报告会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此次报告会使得参会人员对真空知识和EAST真空系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尤其是对EAST真空团队的新人有很大的帮助,为今后EAST真空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