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创作

等离子体所二室、十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5-18 | 作者:吴友国 |【 【打印】【关闭】

  5月17日下午,按照研究院、所党委统一部署,二室、十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黄懿赟主持。

  黄懿赟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希望广大党员要按所党委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充分讨论交流,通过学习教育,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自身服务科技创新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教育广大党员立足本职,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掀起支部学习“两学一做”的活动热潮。

  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通过学习,广大党员明确了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明确了党员责任和义务。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照“入党申请书”的承诺和誓言,反思自己入党后的作为,每个党员的内心深处受到了震撼,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立足本职做贡献,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学习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