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驿站

等离子体所“喜迎建党百年 逐梦聚变前行”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1-05-25 | 作者:文/崔庆龙 图/崔庆龙、蔡其敏、常云举 |【 【打印】【关闭】

  5月20日,等离子体所“喜迎建党百年 逐梦聚变前行”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全所十支队伍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还特别邀请了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开球。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半决赛和决赛的赛制。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敢打敢拼,积极跑位、拦网、扣杀,吊球,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经过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冠军在十三室和十室代表队之间决出。决赛场上十三室队员沉着稳健,十室队员活力四射,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异常的比赛。最终十三室代表队凭借良好的基本功、稳定的发挥和默契的配合获得冠军,十室代表队和四室代表队获得亚军,综合办代表队、九室代表队和十二室代表队获季军。此外,六室代表队获最佳拼搏奖,二室代表队获精神文明奖,五室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七室代表队获道德风尚奖。各参赛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示了等离子体所人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同时也为所各部门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广大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本次比赛由等离子体所工会主办,所排球协会承办。

合影

比赛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