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驿站

等离子体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健身走活动

2021-03-10 | 作者:文∕王莹 图∕周发根、赵毅 |【 【打印】【关闭】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上午,所妇委会、工会组织全所女同胞步行前往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设施园区参观游览。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连续的阴雨天气也阻挡不了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出发前,工会副主席程艳发表了简短而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女同胞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随后,健身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家从四号楼出发,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或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边走边欣赏着沿途初春的美景,一路欢声笑语不断。抵达聚变堆园区后,大家听取了园区项目相关建设进展情况,并参观展厅和园区,切身体验了园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共同展望园区美好前景。

  此次活动,不仅倡导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还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充沛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活动合影

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