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驿站

等离子体所与中科大开展羽毛球友谊赛

2020-12-10 | 作者:文/汪闯 图/李亮亮 |【 【打印】【关闭】

  12月6日下午,在综合办、等离子体所工会及所团委的支持下,等离子体所羽毛球协会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羽毛球协会开展了一场轻松有趣的羽毛球友谊赛。来自双方单位共计三十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友谊赛共进行了四场男双、四场混双、两场女双比赛。赛场上精彩场面不断,其中以曾龙、吴国将参加的男双比赛最为出彩。他们的对手实力强劲,远超我方队员,但我方两位选手积极发挥体能充沛优势,拉吊结合,配合默契,最终以总比分2:1获胜。全体队员和观众都对本场比赛的四位队员报以热烈掌声。整场比赛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双方选手在场上热烈切磋球艺,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交流友谊赛旨在增进等离子体所与中科大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热情,增强身体素质,更好的为科研工作服务。

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