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驿站

等离子体所举办第六届掼蛋比赛

2020-11-30 | 作者:文/王莹 图/赵毅 |【 【打印】【关闭】

  11月27日下午,由等离子体所工会组织的第六届掼蛋比赛在四号楼601会议室举行。此次比赛得到各部门的积极响应配合,共计百余位选手报名参赛。

  此次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原则,所有参赛选手在赛前通过现场抽签决定对手和比赛座次。当选手就坐后,由工会常委王进芳宣布比赛规则,随后工会主席刘学田宣布比赛开始,各位参赛选手队员们就展开了牌技比拼。比赛中,同队选手们相互配合,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促友谊。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其乐融融,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研制中心王如雪、王健组合摘得冠军,综合办刘先雨、张院生组合,叶华龙、蔡其敏组合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营造了研究所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

获奖选手合影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