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驿站

等离子体所获得科学岛2020年金秋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2020-11-23 | 作者:文/刘煜锴 图/刘煜锴、梁向阳 |【 【打印】【关闭】

  为了丰富职工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合作精神,在院党委、工会的精心组织下,11月21日,科学岛2020年金秋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固体所五楼乒乓球室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安光所、等离子体所、固体所、智能所、健康所、研究院机关、工研院、科学岛实验中学共8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

  此次团体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出场顺序分别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赛场上各位选手们发球、攻球、防守招招高水平,比赛过程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和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等离子体所队凭借强大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以3:1的比分夺得冠军。固体所队获得亚军,安光所队和工研院队为并列季军。健康所队、智能所队、科学岛实验中学队和研究院机关队并列第五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

赛前合影

等离子体所队合影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