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李雅琴 发布时间: 2023-09-04

  8月30日下午,十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茂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王茂首先针对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完成情况参照之前制定的教育计划进行总结。从六月份至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重点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中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突出对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和掌握。在主题教育学习期间,全体党员通过继续教育网进行个人网上专题学习,进一步强化学习成效。为检验学习成果,会上随即进行了专题知识测试。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检视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六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王茂强调对于检视的问题要一项一项坚决整改到位,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