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 周能涛 发布时间: 2023-07-26
   7月21日下午,十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会上,支部书记王茂着重解读了调查研究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调查研究必须坚持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调查研究必须坚持攻坚克难、调查研究必须坚持系统观念。会议指出,我们要准确把握“五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调查研究与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重视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仅要以身作则,加强自身学习,还要引导和带动身边群众加入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去,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会上,根据新一届支委会讨论意见,党支部书记明确了支部党建纪律化标准措施,同时宣布在支部开设党史微课堂。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微课堂第一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自身修养,为大科学装置建设储备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