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周能涛 发布时间: 2023-06-13
  6月9日下午,十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讨论通过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王茂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所系、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的建党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的天下担当四个部分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全体党员要恪守道德底线、严守党的秘密、遵守党的纪律,做到心中有数、胸怀大志,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严于律己、敢于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具体内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将科研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最后,会议号召广大党员积极主动完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专题课程》网上专题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